【图】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让你的妆容更加精致

2018/1/25 13:35: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是我们的妆容中的一部分,然而很多人都掌握不了它的画法。其实,画眼线也是要有技巧,掌握了之后就会很容易把它画好了。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画眼线的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化妆能够让我们的外貌看起来更加精致,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它是一门必修课,然而很多人却在这门课上挣扎。化妆相对来说其实是简单的,但是化妆的某些步骤却有点难度,比如说,画眼线。化妆是要有技巧的,不同部位的上妆技巧都是不一样的。那么,画眼线需要哪些技巧呢?接下来,小编就来为你们揭晓画眼线的技巧。

首先,我们先把上眼睫毛根部用眼线笔填充好,可以先从后面一部分画起。然后,在眼尾处轻轻地画出眼线尾,至于是上扬还是下挑要根据我们所画的眼线种类来。接下来,再画下眼线。下眼线不要画得太浓,不然会让妆容显得太浓了,同时,下眼线要自然地和上眼线相合。再做完这一步后,再用眼线笔填充眼线中不均匀的地方,眼线就画好了。

眼线画没画好,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眼妆。双眼皮的人只需要轻轻一画就能够看出眼线,但是,如果你是单眼皮或者内双,你的眼线可以稍微画浓、画宽一点,这样才能看出你画了眼线。同时画眼线的工具也需要选好,到底是眼线笔还是眼线液,要看你习惯用哪个,哪个手感更好。

画眼线的技巧就是如此,只要我们掌握了,我们就可以画出流畅的眼线。你不要担心自己手残,只需要通过多多的练习,你就可以掌握好画眼线的技巧。那么,上面的技巧你看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