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治黄褐斑的偏方有哪些 13个小秘方让你轻松祛除黄褐斑

2015/9/26 14:11:52 作者:O-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严重困扰着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黄褐斑的烦恼,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伊秀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黄褐斑的小偏方吧;

黄褐斑是一种常见的皮肤性疾病,它严重困扰着人们的身体健康,面对黄褐斑的烦恼,我们该怎么办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治疗黄褐斑的小偏方以及一些简单的祛除黄褐斑的方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
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柠檬祛斑法
治疗黄褐斑的偏方
原因:因为柠檬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钙、磷和铁等微量元素。所以它不仅可美白肌肤,还能达到祛斑的作用。
方法: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
西红柿祛斑法
原理:西红柿中含丰富的维生素c,被誉为“维生素c的仓库”。维生素c可抑制皮肤内酪氨酸酶的活性,有效减少黑色素的形成,从而使皮肤白嫩,黑斑消退。
方法:我们每天能坚持喝一杯西红柿汁,对防止黄褐斑有非常好的作用。
胡萝卜祛斑法
原理: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原。维生素a原在体内可转化为维生素a。维生素a具有滑润、强健皮肤的作用,并可防治皮肤粗糙及雀斑。
方法:将鲜胡萝卜辟碎挤汁,取10-30毫升,每日早晚洗完脸后涂抹,待干后,洗净。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萝卜汁,可美白肌肤。
燕麦祛斑法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
原理:燕麦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物质,这些物质都可以有效地清除自由基,减少自由基对皮肤细胞的伤害,淡化色斑。
方法:每天睡觉前用牛奶配适量的燕麦敷于脸部20分钟。
薏仁粉祛斑法
原理:薏仁粉是著名的美白食品,能改善脸部黯沉。除此之外,薏仁粉还有利尿的功效,起到良好的排毒的作用。
方法:温水冲服薏仁粉,可适当加入蜂蜜,每天500ml。
黄褐斑的简单祛除方法
1.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
冬瓜瓤捣烂取汁,涂患处,一日数次
意见:冬瓜虽有祛除皮肤黄褐斑,但功效有限。
2.硼砂20克,冰片2克,加水100毫升,溶化后蘸涂患处。
意见
《本草求原》里说生则化腐,煅枯则生肌。此方法对病毒和细菌有抑制作用,可以起到药物的通透性。有些皮肤对冰片易过敏。
3.洗脸水中加少量食醋,一日数次。
意见
这种人们常说的方法对雀斑有一定效果,使用时应只涂在斑处.白醋有一定化斑白肤的作用。
4.僵蚕、白附子、白芷、山柰、硼砂各10克,石膏、滑石各16克,白丁香7克,冰片2克,研成极细粉,每晚睡前用水或牛乳调匀,搽面部。
意见
在《集验玉容散》中可找到这个方子,它是在《医宗金鉴》玉容散的基础上加减的。汉方的玉容散是慈禧太后的御用秘方,可以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
之后还有些方子加有通透性强的冰片的,是美容润肤之品,可使面部黑斑消退,容颜美好。

治疗黑斑、皮肤粗糙,也可美白和去粉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