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头发翘怎么办  学会打理是关键

2018/1/19 13:41:12 作者:YUd3-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在生活中,有的女性会因为自己一时头脑发热,把自己原本的及腰的发丝,剪成干净利落的短发。虽然效果是不错,但奈何事后发丝总是外翘,这样该怎么办呢?

有些女性朋友头发长了想要剪成短发,但是剪完短发之后往往会发现头发向外翘起,用梳子怎么梳也是梳不好,既不好看也不美观,又不想把头发拉直,这个时候怎么办呢?别着急,我们可以用一些方法让头发不翘起,让整个人看起来整洁又清爽。

我们可以用一些物理方法解决头发翘的这个问题。最简便易行的方法就是用热毛巾敷在头发翘的部位上。先准备好一盆热水,然后将毛巾用热水浸湿,接着将毛巾多余的水分拧干,这样整理好后,用热毛巾敷在头发翘起的部分,敷上几分钟之后将毛巾拿下来,同时整理一下湿的头发,这样翘的部分就不会再翘起来了。

如果头发显得太湿,则可以用吹风机将其吹干,以防自己的身体受凉。还有一种方法也是比较直接见效的,很多朋友多喜欢在晚上睡觉之前把头发清洗一遍。我们可以在晚上洗完头发之后,用方法来防止头发翘的情况出现。

我们可以在市面的超市里买免洗润发乳,我们在洗完头发之后,先用干净的毛巾把头发擦拭干净,接着在头发上面抹上这种润发乳,注意不是头发上半部分,也就是靠近发根的那部分,而是靠下。将润发乳抹上之后,紧接着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不让头发显得那么湿。

接着再用这种润发乳抹在头发上,让头发慢慢的吸收,用梳子打理好。这样的话,头发就会保持干爽整洁,不会出现头发翘的情况。同时在冬天还能够防止静电的发生,不会让头发显得乱糟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