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浮肿怎么消除才有效 七招轻松挥走浮肿泡泡眼

2015/9/28 9:48:11 作者:L-liao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浮肿随着年龄的增长越变得严重,它是岁月留下来的痕迹,因此,眼静浮肿问题我们绝不能轻视!那么,怎么去除眼睛浮肿才更有效呢?一起来看看以下的七大诀窍吧!

使用眼霜

选一款专门针对浮肿的眼霜,一般来说,含咖啡因成分的眼霜,能有效改善浮肿,使眼部肌肤更紧致。涂抹时,用无名指指腹将眼霜分别涂抹在眼上、眼角和眼下的肌肤上,轻柔抹匀,动作要慢而轻,可在眼部四周轻轻点弹,并顺一定方向稍做按摩,尽量不要扯动肌肤,也不要给皮肤过多压迫感。
睡前防肿
晚上要吃少盐、味道清淡的食物,多吃排水食物,红豆、薏仁、黄瓜等。每天要喝六至八杯水,合理的饮水安排应当是,早上三杯,中午三杯及晚饭前两杯,切记不要等临睡前才急速地喝下两大杯水。泡澡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能将多余的水分和废物从体内排光光。枕头不要太低,否则也会产生眼睛浮肿。
黑咖啡消肿

早上起来吃完早餐之后,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或者喝一杯浓茶,浓浓黑咖啡和浓茶可以消除体内多余的水分,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作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