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不知道的快来看看

2017/10/19 17:23:15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脂肪粒,很多人都会很头痛,特别是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脂肪粒好发于眼部周围,影响整体美观。到底什么是脂肪粒?又有什么办法能够去除?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长在我们脸部皮肤上的、约针孔般大小的、看起来还像一颗小小的白芝麻的白色小疙瘩,就是我们所说的脂肪粒。它一般喜欢出现在我们的眼部周围。

一、有什么小妙招能够去除脂肪粒呢?

1、按摩去除的方法

  (1)我们首先要清洁我们的面部,用温水和温和的洗面奶清洗一遍脸部即可。

  (2)热敷。我们可以用热毛巾敷在脸上,停留3分钟左右,目的是把皮肤的毛孔打开。注意热毛巾不能太热,温度在40度左右即可。

 (3)使用按摩膏在长有脂肪粒的位置,轻轻地用打圈的方式按摩肌肤。按摩时间为3分钟左右。

 (4)按摩后如果看见在脂肪粒的上面出现白头,就用棉签把按摩膏擦掉。.

 (5)使用消毒干净的暗疮针挑开脂肪粒白头。

(6)再者用暗疮针轻压在挑开脂肪粒上面,脂肪粒就可以被挤出来了。

(7) 脂肪粒挤出来后记得要敷上消炎的毛孔收敛水,这样可以防止毛孔变大。

2、维生素E去除法

  在每天晚上清洁完脸部之后,用针挑破维生素E胶囊,把里面的维生素E油状物挤在手心,均匀涂抹在长脂肪粒的地方。这个方法相对来说比较安全,但见效慢,需要长期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二、如何预防脂肪粒的出现?

(1)大家都知道眼部周围的肌肤是我们身上比较薄弱的肌肤之一,所以,我们在日常保养的时候,尽量避免使用过油的乳液和眼霜,眼霜千万不能涂抹过量,有一米粒的分量就足够了,还有应该选用清爽且容易吸收的护肤品。

(2)平时可以多做眼保健操,按摩眼部周围的肌肤使其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肌肤的排毒 。

(3) 肌肤的很多问题都是由平时生活的不良习惯所导致的,所以解决肌肤问题的方法,应该是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不熬夜,按时作息、坚持运动、饮食均衡规律,同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保持皮肤清爽!

以上就是本文章的全部内容,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