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发脱发怎么办   生姜生发有效

2015/9/28 11:40:25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特有的“姜辣素”能刺激胃肠黏膜,使胃肠道充血,消化能力增强。当生姜外用头皮的时候,能够使头皮充血,促进血液循环,而血液则是头发生长的关键之一。

用生姜片经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最适合的洗发时间是二三天洗一次,好好保持头皮的干净,让它血液循环保持良好,选择良好的洗发精,千万不可以用双效多效的洗发精!而且要冲干净。多做护发或头皮护理让头皮的水脂膜以及油脂分泌新陈代谢可以正常不受阻。按摩头皮可以促进头皮血液循环,进而使头发快速生长。

还可以用以下方法,促使头发快速生长。
1、两种不同牌子的洗发精交替使用。
2、经常洗头,保持良好的清洁习惯。
3、经常梳头发,头发可倒着梳,对头皮的血液循环和生长有帮助。
4、按摩头部或倒立或双腿靠墙抬高,能让血液加速循环至头部,促进头发的成长。
5、游泳时水能滋润按摩头部,经常游泳头发会长得特别快速且浓密。
6、用生姜加高梁酒洗头。
7、用葡萄柚的皮挤出来的汁洗头。
8、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偏食,可多摄取蛋白质(如:肉类、肝脏、蛋类制品、黄豆类、优酪乳、起司等)、钙质、胶质(鱼类食物)及深色蔬菜的食物。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