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肥大怎么瘦鼻  3个解决方法告诉你拥有漂亮的鼻子

2015/9/29 14:15:59 作者:T-zh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曾经是个很短暂而遥远的时间,曾经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美好又难以忘怀的回忆,曾经我们,还在为自己的大鼻孔而烦恼,还在为自己的鼻翼厚时有了这么多鼻头大的瘦鼻的方法。

曾经是个很短暂而遥远的时间,曾经会给我们带来一些美好又难以忘怀的回忆,曾经我们,还在为自己的大鼻孔而烦恼,曾经的我们,还在为自己的鼻翼厚而痛苦不已,而在新时代的今天,有了这么多鼻头大的瘦鼻的方法,让我们就再也不用羡慕别人漂亮的鼻子。

鼻头大怎么瘦鼻:

1.捏住眉间的山根,搭配 玫娇莎 ,使劲往上提,会让整个脸部立体,并且有类似于开眼角的作用,拉近两眼间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梁,要是山根低了,都会显得脸平。山根高了,整个鼻子也起来了。记住要没事就做,如下图圈内就是上根的位置。

2.大拇指和食指捏住鼻孔,闭上嘴巴,憋气,憋到憋不住在放开,这可以让鼻翼瘦点。
3.最重要的一点了,用手稍微按住鼻翼只留一点缝,可以吸气就可以,然后在原地跳二十下,越多越好,但别超过五十,慢慢来,不能太着急。没事就跳跳,尤其晚上。俩月左右就有效果,平时不跳的时候也可以经常按住然后吸气和呼气,注意:吸气要深,呼气要轻,而且不要堵得太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