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洗脸神器有用吗 揭秘皮肤科医生为何揪心

2015/9/28 17:24:43 作者:M-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各种洗面奶广告中,“深层清洁”是最多被提及的字眼,从去年开始,各式各样的号称通过超声波震动去污的“洗脸神器”也成了女性的新宠。这一状况,皮肤科医生却忧心忡忡。

三位皮肤科专家表示,他们最为在乎的护肤步骤只有3个:清洁、保湿、防晒。

清洁:三位皮肤科专家都是“深层清洁”的坚定反对者。林彤主任平时会用上一点洗面奶,骆丹主任与周展超主任都不用任何的洁面产品。骆丹主任建议,即使有淡妆使用洗面奶,一天一次也就够了。各种帮助“搓泥”的去角质产品、采用震动去污的“洗脸神器”,三位专家都不会使用。
保湿:秋冬季节尤其需要注意保湿。各种大牌产品除了细微的成分不同之外,功效并没有太大的差异,但细微的成分不同,正是可能引起皮肤敏感的原因。市民可以选择合适的保湿产品,注意洗脸后皮肤湿润时涂抹,此时水合作用明显,保湿效果更好。
防晒:要选择宽谱的防晒霜,既能防晒黑又能防晒伤,也就是说产品上SPF、PA必须同时有数值。防晒霜有效的量应该是每平方厘米涂抹量达到2毫克,但如果照这个量涂抹,脸部会变得惨白,所以市民日常使用防晒霜常常达不到这个量。解决办法也有,建议可以适当提高防晒指数来保证防晒效果。

上一页123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