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汗毛的小窍门有哪些  12招偏方教你快速去除汗毛

2015/9/28 20:59:57 作者:N-dengk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爱美人士越来越多,而同时也有不少的女性及少数美女的男士出现了一些体毛汗毛,影响了她们的生活,工作,同时给她们夏季穿衣带来了麻烦,影响美观性,怎么办呢。

现在爱美人士越来越多,而同时也有不少的女性及少数美女的男士出现了一些体毛汗毛,影响了她们的生活,工作,同时给她们夏季穿衣带来了麻烦,影响美观性,怎么办呢。

方法/步骤
1、找一款专门的汗毛漂白剂,用面前涂抹后,然后等待时间洗去干净。这个漂白剂有一定的刺激,要小心哦。
2、找一个脱毛膏,涂抹唉需要脱毛的地方,记得使用后要洗干净,最后要收敛水帮忙收紧毛孔。黄瓜就是天然的收敛水。
3、购买一个电动脱毛器,这个机器告诉旋转,把毛发连根拔起,达到除毛的功效,实用时要注意身体的伤口。用完后不要立刻洗澡,以免疼痛。 尤其适合清除腋毛。
4、激光选择性脱毛,可以用激光穿透皮肤表层,然后破坏毛囊,让它以后不在生长而不损坏旁边的组织。这个速度快,不留疤。
5、电解法脱毛 ,比较原始,利用细小的金属测如毛囊,利用电流破坏毛囊组织,来达到永久性脱毛。
6、蜜蜡脱毛 ,利用蜜蜡的粘性来黏住体毛汗毛,然后撕开,把毛发连根拔起,这个可以大面积的除毛,再长出来的汗毛比较细,蜜蜡脱毛适于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
汗毛是不少人深恶痛绝的东西,那么去汗毛的方法有哪些呢,去汗毛的偏方你知道多少?下面养生之道网总结了13个去汗毛的偏方和彻底脱毛的方法,供参考。
7、漂白剂
选择一款专门的汗毛漂白剂,用棉签沾取,均匀地涂抹在汗毛上,等待片刻后洗去。漂白剂的涂抹一定要均匀,否则漂出来如果是黑一块白一块的话,那可是欲盖弥彰了。通常来说,汗毛漂白剂都是有些刺激的,所以敏感性肌肤的人用起来要小心一些。另外养生之道网要提醒大家的是,汗毛表白剂的味道多少有些刺鼻。
8、脱毛膏
脱毛膏去除汗毛是运用化学原理。脱毛膏中的化学成分会腐蚀毛发,使毛发呈螺旋状且变得软、脆、易断而脱除。直截将脱毛膏涂在皮肤上,停留5到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掉毛发,再用热毛巾拭净皮肤,就可以了。

用脱毛膏来清理唇部周围汗毛的方法与脱身上其他部位体毛的方法是很类似的,脱毛完毕后要记得用收敛水来紧致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