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流行发型男生发型欣赏 简约帅气又时尚

2016/4/13 19:14:57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随意的一款定位烫韩式男生发型,顺直发丝在定位烫发后,呈现出高高蓬起的状态,使得这款男生发型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而那蓬起的弧线更是让造型充满的时尚韵味。

韩国流行的女生发型与男生男生发型一直都很受大家的关注,男生们想知道今年韩国流行什么的男生发型吗?想拥有时尚又潮流的造型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下面小编推荐的2015韩国男生发型图片哦,赶紧来看看吧。 

韩国男生发型LOOK1
时尚指数:★★★★★时尚看点:自然随意的一款定位烫韩式男生发型,顺直的发丝在定位烫发后,呈现出高高蓬起的状态,使得这款男生发型看起来更加的丰富饱满,而那蓬起的弧线更是让造型充满的时尚韵味。 

韩国男生发型LOOK2

时尚指数:★★★★★

时尚看点:以中分烫发的方式营造出贵公子般的优雅气质,同时这款韩式男生发型也给人几分王者的气息,深咖啡色染发酷劲十足,中分刘海凸显立体的五官,魅惑的眼神难以抵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