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肉粒怎么办 6个方法帮你恢复健康光滑肌肤

2015/9/29 9:22:07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粒是一种肌肤问题的统称,外表形状是表皮下行程的白色小点,多见于眼部周围。远距离观察,脂肪粒并不会给整体的外表形象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要想做到脸部瓷嫩……

肉粒是一种肌肤问题的统称,外表形状是表皮下行程的白色小点,多见于眼部周围。远距离观察,脂肪粒并不会给整体的外表形象造成多大的影响,但是要想做到脸部瓷嫩,水润平滑肉粒就是一个不得不解决的问题。

去肉粒主要从以下方面
肉粒要想去除,绝非像广告上说的那么简单,因为肉粒的成因不一样,去除的方法也就变得很不一样。比如脂肪粒有跟神经异常有关、有肌肤创伤有关、有跟内分泌有关,这些就导致了要想去除肉粒,就需要从多方面考虑。
1.对于那些长期汗毛角质化的脂肪粒,可以使用去角质眼膜进行去角质的相关护理,防止角质堆积。当然也可以使用针挑法,挑出里面的脂肪粒,这种方法非常快速,但是这类肉粒要细心观察,如果发现这些肉粒在脸上有很长时间,这类脂肪粒是有白色肉颗粒的。
2.使用含有杀菌和修复功效的眼霜,不仅能够防止痤疮杆菌的感染,而且能够修复受损的肌肤,对于此类脂肪粒,如果使用针挑法是极为不明智的。其实很多时候,脂肪粒的去除可以先用此种方法进行排除,修复那些因为痤疮杆菌感染所导致的痤疮类脂肪粒。尤其是对于那些经常使用收敛、控油、祛痘等产品的护肤小达人,这种试行,更应该放到第一位。

3.调理内分泌,内分泌影响肌肤的油腻或者干燥、内分泌的调理方法有很多,比如每天坚持运动,增强毒素代谢;多吃蔬果少吃荤油,防止油脂堆积;排毒中药调理;香薰精油,环境塑造等。都是极好的调节内分泌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