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头发2天可以洗头吗 这些护发知识要了解

2017/10/26 13:53: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头发属于天生的自然卷,看起来头发就像爆炸头一样,头发毛躁而凌乱,影响整个造型,同时也影响了自己的心情,这时很多人就选择去理发店把自己的头发拉直。

有很多人把头发烫卷了又后悔,觉得老气不好看,这时候只有去把头发拉直了,如果你是自然卷,想拥有飘逸的直发,这样也只可以去拉直发了,很多人会选择去理发店拉直发。刚拉的头发很好,看起来光滑柔顺,但很多妹子发现自己的直发保持不了多久,为什么呢?

导致这个的原因也是有很多的,也许是你洗头发的时间不对。刚拉过的头发,也许你对效果很满意,但觉得药的味道很刺鼻,回家后把头发洗了,着就会导致你的直发效果失败。

一般来说,拉直发两天是不可以洗头的。因为在拉头发的过程中是用药水把头发拉直的。有些药剂质量不好,保持不了几天。但是有些与护理头发的方法有关。一把拉完头发需要3天才可以洗。这样药水的作用可以被充分发挥,直发效果会更持久。否则,头发很容易变回原样。

如果你拉头发之后头皮发痒,你应该注意是否对药水过敏。如果不是,你仍然需要两天不能洗头。但同时要注意的是,在此期间你不能有编辫子,盘发,否则头发就会弯曲,睡觉的时候也要把头发摆好,不要压到了。所以我们需要了解更多的头发护理知识。

好的发型对提升我们的颜值有很大作用。如果你喜欢直发可以尝试一下,但在你尝试之前,确保要知道护发的知识。建议大家不要经常拉头发,同时选好一点的药水对自己有好处。这些知识大家都要掌握。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