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尹恩惠清透底妆秘诀 好肌肤全靠妆出来

2015/9/30 8:07:02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女星尹恩惠最近的人气非常高,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清透的底妆,给人感觉皮肤非常好。为什么韩国MM的妆容看起来又白又透呢?她们画底妆有什么秘诀呢?小编来给大家解析。

 

    韩国女星尹恩惠最近的人气非常高,她的妆容非常受欢迎,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无暇清透的底妆,给人感觉皮肤非常好。为什么韩国美眉的妆容看起来都又白又透呢?她们画底妆有什么秘诀呢?小编来给大家解析。

    STEP1:想要妆容看起来又贴又透,保湿不可少!在化妆之前可以先用保湿喷雾沾湿化妆棉,然后敷在脸上十分钟,这样干燥肌肤变水润,会更加贴妆。敷完面膜后,沾取一点保湿乳液,均匀地涂抹在面部。

    STEP2:将粉底液与适量的高光提亮液混合在一起,点在面部各个位置,然后用海绵涂抹开,记得要用按压的方式,而不是涂抹哦!

    STEP3:小刷子沾取一点遮瑕膏,涂抹在黑眼圈、嘴角等暗沉的位置。

    STEP4:大号散粉刷沾取透明散粉,将多余的粉抖掉,然后扫在脸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