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板夹怎么做卷发 几个步骤教你学会

2015/9/29 20:55:05 作者:S-chend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有了直板夹,照样做自己喜欢的卷发,可以做成成熟的大卷发,可以做美丽的小卷发,想做成什么就做成什么,不要再等什么了,赶快来学直板夹做完美卷发吧…

二.完美蛋卷发型无需三排
只有三排卷发神器才能卷出韩范儿的蛋卷发型么?当然不是啦,只要将直板夹运用得当就能打造出今夏流行清新又休闲的发型
STEP1:先将太阳穴往上的头顶头发加起来备用,把里层的发尾3-5cm处向内卷扣。
STEP2:然后把刚才梳上去的外层头发放下来,再一段一段地用直板夹夹住太阳穴平行延伸线的位置,将这一块的头发向内卷,做出凹凸造型。
STEP3:接着再一次夹发尾,固定发尾弧度
STEP4:最后为了造型效果更好,可一手拉出发丝,一手喷定型液固定发丝以打造空气感。
三.喜欢复古风格的绝对不能错过这款造型,混搭外翘保留了优雅和利落两种优点,轻松化身具有时尚感的杂志封面女郎!
STEP1:先将前发按1:9的比例斜着分出刘海,然后一手拉发尾,一手拿直板夹从头发1/2处开始烫出S弯。
STEP2:接着把刘海的发尾往内夹卷成C型,这样才能使刘海线条服贴脸型。
STEP3:最后把刘海以外的发尾,只夹住发尾3cm处往外侧同一方向夹翘。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