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怎么贴双眼皮 2个妙招助您轻松完成

2015/9/30 8:52:59 作者:O-hu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对自己肿肿的单眼皮不甚满意,所以双眼皮贴和美目贴可以说是单眼皮女生的福音哦。接下来教大家怎么使用双眼皮胶和怎样使用美目贴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接下来教大家怎样使用美目贴让单眼皮变双眼皮
准备主要工具:
小剪刀、半透明的透气胶带、拔眉用的平口夹。
步骤/方法
Step1:用湿巾纸擦拭手指,将油脂灰尘擦去,避免胶带在触碰手指时失去粘性。
Step2:剪一段适当长度的胶带,胶带两头分别黏在中指与食指上并撑开,避免黏住。
Step3:使用剪刀沿着胶带边缘剪下符合自己眼型大小的双眼皮贴,修剪成圆弧形。
Step4:使用平口夹夹住剪下来的美目贴,避免手指污染;可以用剪刀再做一些修剪。
Step5:用平口夹夹住胶带尾端,将另一端带至想要的高度,用手指压下胶带的尾端。
Step6:拉动美目贴,使眼皮出现褶痕。确定尾端粘牢后,用平口夹拉胶带往眼头贴。
Step7:使用刷子刷上粉,为美目贴遮盖。描画眼线与卷翘睫毛,也可以有掩饰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