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发饰图片展示 以下8个步骤教你制作发饰

2015/9/30 9:08:52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饰分类有:头绳包含发绳、发圈、皮筋、发束等。用来装饰头发以及头部的各类物件,叫做发饰。但是现在社会上对于发饰没有一个完整的分类。发饰有很多的品牌,有各种形状。

搭配
步骤/方法
1.亮片蝴蝶结发饰
对于出入职场的新人来说,学生时代的直发容易显得稚气,不妨尝试做成简单的丸子头,搭配一款时尚女人味的发饰,保持可爱的同时不乏职场女人味。秋冬配合棕红色的发色和突出眼线的妆容,能让你告别学生气,看起来自然随性却不失时尚感,完美展现时下OL小女人的气息。
加分发饰:小淑女味的蝴蝶结造型装饰,配上低调奢华感的亮片点缀,吸睛指数大大增加!是约会上班都同样适合的发饰搭配方案哦!
2.针织勾花花朵发饰
中分长刘海利用发箍压到耳后,顺直的发丝在颈窝处开始细细的卷曲,披肩的长度很显女人味,深棕色系染发基础上增加酒红色挑染,打造年轻时尚中带着温婉女性魅力的一款发型!
加分发饰:针织勾花的山茶花发箍,为古典优雅的法式中长卷发增加更多复古气息。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