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后背长痘痘去除小妙招 7个小方法帮你轻松祛痘

2015/10/28 16:19:36 作者:L-laiya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帅哥MM都会问后背长痘痘怎么办,背后长痘痘彻底去除的小窍门是什么?可以看出痘痘不光长在脸上让人担心,长在背上也是让人伤透脑筋啊。尤其是夏天一到...

很多帅哥MM都会问后背长痘痘怎么办,背后长痘痘彻底去除的小窍门是什么?可以看出痘痘不光长在脸上让人担心,长在背上也是让人伤透脑筋啊。尤其是夏天一到,男士最爱的背心,女生最爱的露背装漂亮长裙也不敢再穿了,都是背部痘痘惹的祸。下面就教你怎么彻底去除后背痘痘,内外结合的方法最有效。   

背上长痘的原因和去除方法
一、油脂分泌不调
当你一整天都靠着椅背,或者穿不透气的布料,很容易会大量分泌油脂激发背上的痘痘。
1. 一般因为油脂分泌不调而发出的痘痘都是泛红的,并且有时会带微痛感,所以千万不要用搓澡巾或者磨砂的东西大力搓背,让痘痘破裂发炎。
2. 有人习惯了沐浴露洗后的润滑感而不习惯了肥皂,但其实肥皂有很好的控油能力和杀菌效果,大家可以选择一些手工肥皂,美观到你可能都会认不出它的本尊是一块肥皂!
3. 除了日常的清洁,有条件的还能选择草本精华的身体乳进行按摩润肤。
二、毛孔堵塞
 到了夏天,有些人简直就成了汗人,动不动就满身大汗,而汗液又没有及时排出就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痘痘,这种痘痘大多是呈白色带小颗粒的,还能挤出。
1. 这时候赶紧把头发扎起来吧,捂着头发细菌更加猖狂。
2. 当痘子成熟之后可以拿专业的挤痘棒挤掉。
3. 处理完之后,可以进行消炎镇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