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燕窝的美容功效与作用 补水去皱淡色斑

2015/9/30 9:58:28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经常说想要永葆青春就多吃燕窝,燕窝真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吗?燕窝的美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大家知道吗?燕窝确实是美容圣品,能让肌肤白皙红润,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下吧。

    大家经常说想要永葆青春就多吃燕窝,燕窝真有这么神奇的效果吗?燕窝的美容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大家知道吗?燕窝确实是美容圣品,能补血养气,让肌肤白皙红润,下面跟小编来了解下吧。

    一、抗衰老

    燕窝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氨基酸,能够让肌肤水润,有效的美白肌肤,起到抗衰老的作用,降低皮肤细胞年轻,肌肤变得紧致有弹性,让你保持年轻肌肤。

    二、修复皮肤

    燕窝中含有一种非常重要的多肽类物质,也就是表皮生长因子EGF,对疤痕、斑点、痘印有很好的修复作用,能让皮肤恢复光洁。很多孕妇子在产品食用燕窝来修复剖腹产后的刀疤,妊娠纹。

    三、补水润肤

    燕窝中含有的egf不仅有修复的效果,还能起到补水和滋润的作用。Egf能改善皮肤循环,维持肌肤水分,让干燥肌肤恢复水润健康。皮肤水分充足了,那么肤色看起来也就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