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血妆教程看这里 变美其实很简单

2017/11/1 11:0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会发现现在的很多女生喜欢化偏欧美风的妆容,而且真的可以以假乱真看着像是混血。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混血妆的妆容教程,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学起来。

不管是混血妆还是其它的什么妆容,保持好的皮肤状态都是很重要的一件事,皮肤状态是好看的妆容的一个前提条件,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护肤工作。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洗脸,晨洁的话不需要太强的清洁力度,大家选择一款较温和的洗面奶就够了,比如氨基酸洗面奶。

接下来就是涂护肤品,很多皮肤问题的根源其实就是皮肤缺水,所以补水也要做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水乳霜。要是想让妆容有更好的效果,可以在妆前敷一片面膜,这样上妆会更服帖。

接下来就是底妆部分,隔离遮瑕这些部分和我们其它的妆容没什么区别,所以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咱们直接从粉底液说起。混血妆容一个很大的特点就是底妆的颜色较深,我们可以选择比我们的肤色深一个度的粉底液,因为欧美人大多追求健康美,想像很多模特在上秀之前也会去做美黑。

还有比较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修容,混血的五官轮廓较深也更立体,尤其是在上眼窝和鼻影的部分要多加注意。

其次就是眉毛,欧美人的眉毛大多是弯眉,眉毛画到一定位置后往下拉。在眼影的选择上,我们也要选择深色系眼影,而且眼影要画的比较明显,轮廓要比我们日常妆更大一些。在口红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裸色系以及深色系的口红。这样一个混血妆容就差不多完成了,小仙女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