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画出好看的眉毛 教你几笔勾勒出漂亮眉型

2015/9/30 13:15:46 作者:YUc-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是女人的命脉”,经历过画眉、纹眉,洗眉,植眉之后,现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妆水平,但画眉还是大家化妆的,因此眉毛不同的形状决定给人传递的印象。

眉毛的画法是整个妆容中的点睛之笔,俗话说的好“睫毛是女人的武器”,而“眉毛是女人的命脉”。经历过画眉、纹眉,洗眉,植眉之后,现在大家都在提升自己的化妆水平,但画眉还是大家化妆的首选,因此眉毛的画法被大多数时尚人士所推崇。因为眉毛不同的形状决定给人传递的印象。平直的眉型给人干练、知性的印象;眉峰上挑的眉型有一种女性妩媚的印象。但无论画什么眉型都有基本要点,下面小编给你总结一下不同眉毛的划法的共通点。

刷眉毛: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用眉刷把眉毛刷整齐,这一步是很基础的但是也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你的眉毛没有刷整齐的话后面就很容易箭剪错。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