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垫粉扑怎么清洗 只需三个步骤就能彻底洗净

2017/8/24 18:42:11 作者:YUl-yuk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粉扑的上妆效果很棒,因此成为了众多需要化妆的女性必备的一个物品。但是作为一个经常需要接触皮肤使用的小东西,很多人的气垫粉扑却并不是那么的卫生。

近几年来,气垫bb非常流行。因为上妆方便、快捷,深受很多美女的喜爱。气垫粉扑是气垫bb中必不可少的一个配套物品,轻薄的上妆效果让众多美女喜爱不已。然而,气垫粉扑因为每天都需要和面部接触,非常容易滋生一些细菌;而且上面无数个细密的小孔也为细菌提供了很好的滋生环境。

长期不清理气垫粉扑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伤害,使皮肤产生瘙痒、红肿等症状。粉扑上面的一些细菌进入毛孔后,很容易堵塞毛孔,造成毛孔粗大。

于是为了避免此类情况的出现,很多使用气垫粉扑的MM会选择定期清洗它。但是很多人却在清洗之时不得要领,不仅没能洗干净,反而损坏了粉扑。那么,如何清洗气垫粉扑才是正确的操作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清洗步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