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打耳洞注意事项有什么 以下4点让你拥有漂亮耳朵

2015/10/4 17:41:44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打耳洞,即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饰的性孔隙。耳垂一般可分为小耳垂型、普通型和大耳垂型。打耳洞的关键之一是要选对部位。孔隙的位置是在耳屏切迹底部。

打耳洞,即在耳垂的特定部位生成一可佩戴耳饰的永久性孔隙。耳垂一般可分为小耳垂型、普通型和大耳垂型。打耳洞的关键之一是要选对部位。孔隙的最佳位置是:在耳屏切迹底部作一水平线,在此水平线的内1/3处,向下作垂直线,将此垂线三等分,上1/3处即为穿孔点。
方式
电穿孔法:此法采用高频多功能电离子治疗机,操作简便、快捷、痛感小、一般不感染,不受耳环形状限制。
“耳钉枪”穿孔法:此法操作简便,缺点是消毒不严易发生感染,且选择的耳钉必须能与耳钉枪配套。
激光穿孔法:用激光光束穿透耳垂。局部会有不同程度的烧灼感、易红肿、有分泌物。此法应由激光操作医师进行。
外科穿孔法:此法在无菌操作下进行,选好穿刺点后,局部消毒耳垂、注射耳垂部局部麻醉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