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短发发型 诠释六种不同风格

2012/3/27 17:28:28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蓬松的发型给造型带来空气感,圆圆的蘑菇头发型显得青春活力。斜刘海的男士短发发型在2012年男士发型中十分的流行,较为厚重的刘海修饰出了精致的小脸,头顶的蓬松度打造出自然的美丽,有着清新文雅的感觉。薄而有层次感的刘海遮掩住额头,一双柳眉若隐若现,十分的迷人,发饰的点缀,个性的短发发型又不失甜美感。

蘑菇头短发

蘑菇头短发

  蓬松的发型给造型带来空气感,圆圆的蘑菇头发型显得青春活力。棕黄色染发更显时尚靓丽,圆润的脸型,大大的眼睛,如同芭比娃娃般可爱,这款十分柔顺的发型正好令两颊遮挡起来,十分如精灵般可爱。

齐刘海短发

齐刘海短发

  颇具慵懒气质的齐刘海短发,不管在什么场合下,都是一款十分轻松的发型,令人亲近感觉温暖的发型,发尾处的蓬松内卷能很好的将两侧的脸颊遮挡起来,有瘦脸的作用。头发的颜色可以衬托出白皙的肤色,这样看起来显得十分的娇小可爱。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