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在家巧手DIY

2017/10/3 8:33:13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甲是现在在女孩子中间比较流行的。但是做一次美甲动辄就几百上千。高昂的费用又让人望而却步。所以,越来越多的美眉开始在家尝试着自己做美甲,简单实惠又好看。

现在的女孩子都爱美,头发、面部妆容、衣服配饰、鞋子都是她们注意的重点。当然了,指甲也是她们必须要美的部位。一双洁白无瑕的芊芊细手,上面描绘着精致的图案。想一想就已经感觉这画面十分的美丽。只可惜,美甲的价格十分的昂贵,一套镶钻或者手绘的美甲需要几百到一千不等。而美甲做好后长则能保持一个月左右,短的也只有十几天就要重新做。

积少成多,每个月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心灵手巧的美眉可以在家自己动手DIY美甲。做美甲需要哪些材料呢?包括两部分,一部分是护理手部需要用到的指甲刀,指皮钳、指甲锉、刷子、砂棒、指甲皮软化剂、软化霜等物品。另一部分是做美甲需要用到的,用于水晶甲的水晶粉、水晶液杯、水晶液,用于光疗美甲的底胶、封层、光疗甲油胶、光疗机。

手绘美甲的甲片胶水、丙烯颜料、美甲彩绘笔、一字剪、调色盘等物品。相信看到这里的美眉们眉头立即皱了起来。没想到一个小小的美甲需要用到的东西是真不少。每一样工具都是怎么使用呢。大家接着往下看。首先先说手部护理的流程。

手部护理之前要先把手部清洗干净。然后用一块毛巾垫在桌子上,找一个自己舒服的姿势就可以进行手部护理了。首先在指甲周围涂抹上软化死皮的软化剂。然后用死皮推把指甲上的死皮都推到指甲上面,现在就可以拿起死皮剪不剪指甲周围的死皮了。死皮修理干净后用指甲搓打磨指甲的光滑面,注意不用打磨的太久。然后用清水把手上磨出的白色粉末洗干净。

然后就可以开始做自己喜欢的美甲了,在这里就不具体说做手绘美甲和水晶美甲的步骤了。因为操作起来比较有难度,所以不推荐新手自己在家DIY。下面要说的是比较普遍,没有什么难度的光疗美甲。光疗美甲就是通过光疗机散发的紫外线使甲油胶快速凝固的技术。光疗胶不含对人体不好的化学成分。缺点就是想要把光疗美甲卸下去需要花费比较大的时间。

在做完手部护理之后,用光疗甲专用消毒清洗剂擦拭一下指甲。主要是为了把指甲锉搓出来指甲碎屑和指甲本身的油脂清除干净。然后再正式开始做美甲之前仔细的把每个指甲都涂抹上营养油。然后就可以涂抹底胶了。底胶顾名思义,就是在涂抹自己喜欢的甲油胶之前要涂抹一下底胶打底。甲油胶在照射紫外线之前可以随意涂抹,不会因为时间长而干掉。

底胶涂抹好后就可以用光疗机照射,照射一分钟底胶就完全干了,这时候就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甲油胶涂抹,要注意甲油胶需要照射紫外线两分钟才能干,甲油胶一般要涂抹两遍才会达到效果。然后只需要涂抹一次封层胶照射一分钟就好了,等到操作技术熟练后,还可以在美甲上贴亮片,或者蕾丝,彩绘贴纸等装饰物。大家都学会了吗?快点行动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