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会导致脱发吗 了解它的危害

2018/2/27 13: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是头发塑形的工具。通常情况下是水性的,而且,发胶相当轻便,不会增加头发的重量。发胶还可以增加头发的光滑感和闪光感,很多人在出门前都会使用发胶来固定发型。

对爱摆弄造型的人来说,发胶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因为发胶可以塑造各种发型,特别是男生,出门用发胶把刘海定型,立刻变得英俊迷人。发胶可以在很多场合使用。然而,经常用发胶的人发现自己出现了脱发的情况,难道用发胶会脱发吗?

因为发胶可以使让我们随便弄出各种发型,使我们的形象更美丽。因此大家都爱使用它,但是很多人只知道发胶的好处。事实上,发胶使用过多也是会伤害我们的头发质量,可能会导致脱发,使头发变得脆弱没有光泽。

因为发胶含有大量化学物质,其中二氯甲烷不但会损害头发,对人体健康也有影响,发胶还会让头发养分流失,没有营养的头发会变得很黄,很容易折断,或掉发。所以发胶不但会引起脱发问题,还会使头发更得更糟糕。

发胶还会损伤你的头皮,损害你的皮肤细胞。特别是每天使用发胶的男人更容易脱发,因为男人的头发更短,发胶可以很轻易地接触到头皮。如果你想避免脱发,使用发胶的次数尽量少,使用发胶后要及时清洗,不要这样打着发胶睡觉。

为了避免发胶导致脱发,我们要少用发胶。如果我们真的想弄造型,使用吹风机或定型喷雾更加好。虽然很多人认为喷雾和发胶是一样的,但事实上喷雾比发胶安全很多,但是定型效果不如发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