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怎么用  三部曲得掌握好

2018/3/1 13:33:12 作者:YUd3-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固定,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发胶来进一步定型自己的秀发。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切记不可以喷太多,以免出现塌发的问题。

发胶作为为人们保持发型的好帮手,在生活中它都得到人们的青睐。很多人弄好发型却遇到发型容易打乱的问题,这样发胶的存在就实实在在的帮到了忙。在这个看重个人形象的社会,懂得如何用发胶打理发型,这也是一项实用的技能。

在使用发胶定发前,就得把头发弄湿,但也不用把头发全部打湿。如果是头发发质比较硬的人,用手弄点水把头发弄湿,然后用手搓揉。头发弄湿的程度大致四五分就可以,如果太湿的话会稀释发胶,也会影响到定发的效果。

头发发质比较硬的人,可以用水完全打湿。在打湿之后,再用吹风机朝下吹,而吹的对准的地方在头发发梢出即可,不用对着朝发根的地方吹。而且吹干的程度只要五分干就可以,不能吹得太干或者是八成干,也不能太湿,这都是会影响之后的效果的。

在这些工作完毕之后,那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心意来造发型了,你要是喜好卷发你可以弄卷,要是喜欢爆炸型你也可以弄成爆炸型,只要自己喜欢自己不介意就行。而这其中的过程,我们需要注意不能太过用力,以防伤到头发。

这最后一部就是用发胶均匀地喷在头发上了,在喷发胶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能将发胶喷到自己的鼻口之中。在喷的过程或者喷完之后,可以自己用工具来对自己的头发进行整理,通过自己的整理来造出自己想要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