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对头发有伤害吗 护发小妙招你不得不知

2018/3/27 12:47: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的作用就是能够帮助我们固定头发,让头发看上去更加服帖。不过其实发胶中是含有化学物质的,所以对于头发还是有一定的伤害性,使用完发胶之后要做好护理工作。

有一些女性由于遗传的原因,头发比较毛躁干枯,所以在日常的生活中都需要借助发胶的帮助才能够让头发变得更加服帖,否则一些碎发很容易就竖起来,十分难看。但是其实经常使用发胶对于头发还是具有一定的伤害性的,因为发胶本身是含有化学物质的,所以使用发胶的频率还是不能够过于频繁,并且使用完发胶之后要做好头发的护理工作。

1、吹干头发之后,在头皮至发尾部分抹精油

如果本身的发质是比较干枯毛躁的,那么使用精油是非常有效的。特别是在使用完发胶之后,使用精油能够有效修复受损的头皮。在抹精油的时候不要忽略头皮部分,这样头发才能够得到更好的护理。同时在吹头发的时候不要使用太高的温度,否则会破坏头发的蛋白结构。

2、使用负离子或者木质梳子

梳头发对于护理头发也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忽略这一步。梳头发的时候如果想要自己的头发不打结,可以选择木质或者负离子的梳子,这样在梳头发的时候就不会拉扯到头皮部分,只要头皮部分能够护理好,发尾部分的发质也就不会太差。

头发也是人体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也要采用各种方法护理好自己的头发。一些美发产品,例如发胶、染发剂还是少使用为佳。如果使用的频率太高的话头皮就会受到不可逆的伤害,随后如果想要发质变好就非常困难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