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指头脱皮是怎么回事?4大方法教你轻松摆脱手脱皮的困扰

2015/10/4 22:08:44 作者:T-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每到干燥的季节,身边有很多人的手脚就开始了脱皮。手上皮肤干燥粗糙,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很多开裂口子十分疼痛,的确让人困扰……

手干燥脱皮是怎么回事 

每到干燥的季节,身边有很多人的手脚就开始了脱皮。手上皮肤干燥粗糙,不仅影响美观,还有很多开裂口子十分疼痛,的确让人困扰。   

原因分析:

1、天气原因。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会,一到春夏秋冬等季节交换的时候,就会很容易干燥
脱皮,这就是天气的原因造成。在交换的季节,气候变得干燥,身体水分流失过多,对于气候不适应产生。     
2、手足癣引起。如果我们的手脚感染了真菌,也会形成脱皮,
如果是在冬季脱皮更加厉害,常见干燥裂口子。边界清楚,可有瘙痒,手足癣是由真菌感染引起,而且具有传染性,所以一定要赶快看医生,及时彻底治疗哦。    

3、干燥性皮炎,如果你不光是双手脱落白皮,手指还有深长的裂口,那就可能是得了干燥性皮炎,这种毛病最容易找上女孩子!它的成因可能和你的洗手习惯有关,检查一下自己是不是经常使用碱性皂品洗手

4、得了手脚脱皮后,一定要根据症状正确选择解决方法,一般性的脱皮,只是表面脱皮而已,不会产生瘙痒,
建议可以每天晚上泡泡手和脚,让干燥的皮肤补充下水分。
我们人手上脱点皮,都是相当正常的事情,特别是在春天刚刚来的时候还有在夏天和秋天的交替的季节,脱皮的情况就更加的严重了。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的对这种现象进行控制。 以下都是我整理出来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