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底霜使用顺序教程 新手必备快速上手变仙女

2017/4/14 20:22:22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不管是化妆的还是不化妆的,大多都知道化妆必备的一样东西,那就是粉底。但,同时很多新手也常常会疑惑粉底霜到底是什么时候用的,小编今天就来解开这个疑惑。

要想知道怎么使用粉底霜,首先要知道粉底霜是什么。也有一些女生甚至都不知道这些化妆品究竟有什么作用。粉底霜跟CC霜,BB霜,气垫bb等产品的作用差不多。

粉底霜也是一种底妆产品,具有遮瑕,美白的效果,具有不同颜色深浅的色号,颜色越深的,遮瑕效果可能越好。颜色越浅的,提亮肤色的效果也越好。但女生们在选择粉底霜的时候不能盲目的因为遮瑕效果而选择一款颜色更深的色号,也不能想要追求更白的肤色而选择颜色更浅的色号。

粉底霜色号的选择一定要慎重。颜色太浅的会让你的皮肤看起来呈死白状,颜色太深的,又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很苍老。女生们选择粉底霜一定要选择与自己肤色差不多的色号,最好是可以买一种比自己肤色深一个色号的颜色,以及一种比自己肤色浅一个色号的颜色。

有两款色号的粉底霜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瑕疵斑点可以用颜色深一点的,另外一个用来提亮肤色。粉底霜既然是底妆的必备之品,就必然是用在基础部分的。在抹上了水乳后,就可以抹上粉底霜了。

当然,化妆用品齐全的女生,在抹上粉底霜之前还有一项不可或缺的一步,那就是涂抹隔离霜,隔离霜可以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侵害,同时,一些隔离霜也具有一定防晒的效果,夏天来了,一定要注意防晒,抹上隔离霜或者防晒霜,再抹上粉底霜是最佳的顺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