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美白保湿拥有好肌肤

2017/10/1 13:11:13 作者:M8-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现代都市女性网友来说,敷面膜是一件非常平常的事情。但是很多网友对于敷面膜都存在误区,并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所以面膜的真正效果也难以发挥出来。

对于女孩子来说,敷面膜是护肤流程中的重要一环,它无论是对于肌肤的日常保养,还是突发性的补水保湿,都是很有效果的。很多网友在重要约会前都会敷一张面膜来拯救肌肤。但是很多网友并没有真正掌握敷面膜的正确方法,并没能够让肌肤充分的吸收面膜的精华。

首先在敷面膜前,要将面部的油脂和灰尘等等垃圾清洗干净,将毛孔中的污垢清洁出来。如果化了妆的,或者是涂过防晒霜的话,也必须得用卸妆水卸妆。每隔一段时间要清理下角质层,角质层如果太厚的话,肌肤是没有办法很好的吸收营养的。

接下来的过敏测试也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很多网友都直接忽略了这一步,其实这是很不对的。因为如果肌肤过敏的话后果可能会很严重。先将适量的面膜精华涂抹在手臂或者是耳后,稍等半个小时左右后观察是否有过敏现象。

如果没有那我们就可以放心的使用了。如果是面膜泥,那就均匀的涂抹在脸上,在额头鼻子等等重点部位可以涂抹得厚一点。如果是面膜纸的话,直接平敷在脸上即可,记得一定尽量的把面膜纸扯平,不要有褶皱,不然可能会长皱纹。

敷面膜时间请严格按照其规定,时间太短难以发挥出效果来,时间太长,面膜纸干了,则很可能反吸收自己肌肤的水分,使得肌肤更加干燥。有的面膜在敷过之后必须清洗,这时候可以用温水清洗干净,在用冷水敷一下,擦一点面霜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