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想祛痘先预防长痘 安宰贤教你如何预防痘痘滋长

2015/10/7 13:44: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眉都会遭遇痘痘的尴尬,令人非常烦恼。痘痘到底要如何去除呢?其实祛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光鲜亮丽的明星也会很多护肤祛痘的小妙招,来看看吧!

很多美眉都会遭遇痘痘的尴尬,白皙嫩滑脸部肌肤上冒出一个大红痘痘,确实令人非常烦恼。痘痘到底要如何去除呢?其实祛痘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光鲜亮丽的明星也会很多护肤祛痘的小妙招,著名韩国男星安宰贤透露了自己的祛痘秘诀,看看这个小鲜肉是如何预防痘痘滋长的吧!

No.1:注重清洁
安宰贤表示,长痘痘的原因大多数是因为面部油脂分泌过盛,导致肌肤水油不平衡,加上空气中的一些灰尘、细菌等杂质停留在脸部,这些污垢堆积,堵塞了毛孔,就导致痘痘的形成。所以他每天早晚都要做彻底的清洁,无论是哪个季节都要。
No.2:做好防晒工作
皮肤对于紫外线是很敏感的,也很容易吸收紫外线,紫外线晒伤皮肤,使皮肤变黑的同时,也会造成青春痘和粉刺,特别是如果长了痘痘被紫外线晒伤,就更难痊愈了。因此,长痘痘的皮肤要更加注重防晒。安宰贤出门就会打隔离霜,有一点防晒的作用,如果是太阳大,就会打高倍数的防晒霜,而且会定时补好。

No.3:控油加补水,双管齐下

上文就说过大多数长痘痘的原因,是因为面部油脂分泌过盛,因此控油的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好。安宰贤称,自己就是油性皮肤,而油性皮肤最好一天彻底清洁脸部超过两次为佳,而且要使用温和型的洗面奶,将油脂统统去除。才可能从根源祛痘。但是清洁之后也要注重补水,这样肌肤才不会分泌更多的油脂出来,要注意水油的平衡。一定要做好控油补水的工作,才能让肌肤的水油平衡,这样,痘痘自然而然的就会消失,不再增长啦。

No.4:预防很重要,多吃排毒食物
为什么痘痘一直不消?其实痘痘一直不消,只是给人的错觉,之所以会有这种错觉,是因为痘痘消之后,长得太快,太多,所以给人痘痘没有消减的感觉。因此,祛痘最重要的不是去除痘痘,而且让痘痘不再滋长,预防长痘痘是很重要的。安宰贤表示,自己经常吃排毒养颜对皮肤好的东西,吃很多的水果蔬菜。因为,即便长了痘痘可以消下去,痘印也会是个难题。因此,想爱美人士一定要把握好嘴巴这关,少吃辛辣油腻的东西。小鲜肉的称号可不是白来的哦,为了保护皮肤,安宰贤时时注意,想尽法子祛痘护肤,美眉们也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