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膜膏怎么用才不伤毛孔 3个小步骤让你轻松去黑头

2015/10/9 12:00:33 作者:YU-m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膜膏似乎有着神奇的效果,但又犹豫着,撕拉时会不会破坏皮肤,使毛孔变大,不用担心,其实如果使用正确的手法,毛孔就还是那个毛孔,并不会变大,而黑头便可以一扫而光!

很多爱美的MM都有黑头的困扰,看着白皙的脸颊上,鼻头突兀的黑点点,怎么看怎么不顺眼,常常用手挤的鼻头红红的,有时不注意还会把皮肤划破,得不偿失。千思万想于是买来市面上正流行的鼻膜膏打算跟黑头们一站到底,虽然鼻膜膏似乎有着神奇的效果,但又犹豫着,撕拉时会不会破坏皮肤,使毛孔变大,不用担心,其实如果使用正确的手法,毛孔就还是那个毛孔,并不会变大,而黑头便可以一扫而光!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使用鼻膜膏的正确步骤和方法,让你轻松摆脱黑头困扰!

鼻膜用前小贴士:
1.使用时首先要注意,使用的部位不能有红肿、发炎或是有伤口、破皮的现象,否则容易弄破暗疮或令伤口发炎。
2.在使用时都会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皮肤薄或敏感性皮肤都不宜使用。
3.每星期最多两次,且每次间隔3天以上,一次不超过15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