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色号如何选择  看过这些你肯定就能选对

2017/10/18 8:3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前两天看到一句话说:她们女性都是龙,把山洞里囤满宝藏然后蹲在上面就很高兴了,不一定要是用。如果只让我选择一样囤的话,我想我会选择口红吧,因为色号那么多啊!

不光直男分不清口红色号,女生也并不是能认出每一只口红,因为口红的色号实在是太多啦,小仙女们是不是都有一个梦想:把所有的口红买回家,管它适不适合自己,反正看着就高兴啊。但是,鉴于有的小仙女荷包比较憋,所以我们还是选择几只适合自己的色号买回家宝贝着吧。

接下来,我们就来聊一聊口红色号的选择,希望我们今天说的内容能给各位小仙女们提供一些帮助,那样小编就非常开心了。

如果只能选择一只口红,你会选择哪个颜色?小编的选择会是红色,因为每个女生都应该拥有一支红色口红。很多人可能会说红色可能不适合日常啊或者素颜涂红色口红很奇怪啊。那都不是问题,如果是日常妆的话,小仙女们可以薄涂,稍微抿一点就能让你看起来更加精神饱满,提升气色。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推荐两个适合秋冬季节的口红色号,其一就是豆沙色。不同的豆沙色口红之间也是有小小的差别的,大致上有偏粉的豆沙色、偏紫的豆沙色以及深豆沙色等。很多女生比较喜欢偏粉豆沙色,但是小编真的强烈推荐你们深豆沙色啊,涂上真的显得人超级温柔,而且是对于黄皮来说非常有好的一个颜色。

另一个颜色是吃土色,这是小编刚刚开发的颜色,现在爱不释手啊,小编是黄皮,以前觉得吃土色这种颜色涂上一定显得人更憔悴,但完全没有啊,而且也超级显白,小仙女们赶紧下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