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怎么涂 根据皮色选对色号是关键

2018/1/23 11:27: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边很多女性朋友都喜欢化妆,无论是淡妆还是浓妆,似乎都是离不开口红。有的人涂上口红很亮丽光鲜,有的就相对比较水润闪亮,那么我们该如何涂口红呢?

来源:图虫作者:242931862948413464

对于一些手指没这么灵活的女生来说,化妆似乎有点难度,因为有时候需要画眼影和眼线,这些都很需要考究一个人的心灵手巧。当然面对涂口红,看起来感觉更加简单方便。无论是出门在外需要补妆的时候,还是进食过后进行再次涂抹,口红比其他化妆用品看起来都稍微更有优势。当然,不同的化妆品所展现出来的效果不一样,也不能这样横向比较。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933829073961

关于化妆的东西,看起来可能很复杂深奥,其实每个人的皮肤不同,轮廓和五官不同所对应的化妆技巧和方法都不太一样。我们要针对不同的脸型和皮肤进行选购化妆品,并不是所有的安利我们都应该“拔草”,因为适合自己的皮肤才是好的化妆品。有朋友说学习化妆就应该从学习涂口红开始,因为口红比较可以反映出一位女性的生活品味和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88050117969444877

1.我们在学习如何涂抹口红的时候,应该要先给自己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口红。一款好的口红可以让我们看起来更加精神,说话更有自信。选择合适自己的口红很重要,要根据自己皮肤来选择,首先要知道自己适合什么色号和质地,才可以挑选好一款好的口红。嘴唇的厚薄和大小也是影响我们选择口红的因素之一,要不断地进行尝试才能挑选到一款好的口红。

来源:图虫作者:145372995051323476

2.皮肤比较白的女生可以往粉色系这方面来选择,皮肤比较暗的皮肤就相对往红色系口红挑选。当然具体的还是要自己去实体店尝试过才知道,什么颜色适合什么肤色。涂口红之前为了防止嘴唇干裂,应该先涂抹一层唇膏打底。嘴唇颜色比较深的女生可以先涂抹一层唇膏,用手指均匀的把唇膏涂抹到唇边周围,进行打底遮瑕。涂抹口红的时候要习惯搭配唇笔。

来源:图虫作者:99551741300840331

3.使用唇笔来按照我们的唇形来轻轻地画上一圈,再涂抹上口红会更加方便。当我们涂上口红的时候,可以按照唇线来上色,这样可以更好地强调口红的颜色。我们可以先用棉签来蘸取一点点的高光液,在我们上唇边缘上画上一个小小的M字型,这个主要用来提亮我们嘴唇边线,可以凸显我们M字型的上唇,看起来更加性感迷人。

来源:站酷作者:NDT

4.当我们嘴唇比较厚的时候,涂口红记得不要厚涂,假如口红色号比较深,很容易上色的时候,我们应该选择薄涂。普通的口红常用的方法,一般是将尖头的一边朝上,在我们唇部中心简单地画上V字型来进行后面的定位。然后涂抹的时候,记得对照镜子,如果颜色太深,看起来跟整体脸部肤色不协调,记得要用纸巾来把颜色盖走一点,让唇色看起来更自然。

5.女生在涂口红的时候,记得要选择合适自己皮肤的色号才是关键。当口红色号太深的时候,我们就要使用纸巾来帮忙把颜色减淡一点,看起来更加自然迷人。吃东西过后我们也可以进行补妆,对着镜子慢慢涂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