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发炎怎么办 4个方法轻松摆脱问题肌肤

2015/10/11 16:15:2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发炎过敏实在是令人难熬的经历,不但皮肤会受到伤害,平日小心打理的形象也大打折扣,更被剥夺了许多的生活享受。换季时期更是皮肤发炎过敏的高发期哟……

皮肤发炎过敏实在是令人难熬的经历,不但皮肤会受到伤害,平日小心打理的形象也大打折扣,更被剥夺了许多的生活享受。换季时期更是皮肤发炎过敏的高发期哟!现在,我们搜集了各种方法,帮你轻松对抗皮肤发炎过敏! 

过敏自我诊断 你的皮肤发炎过敏吗?对照以下的特征自我诊断一下吧。 
皮肤瘙痒,总想挠几下 某些部位出现红斑或者大片潮红 皮肤出现灼热甚至疼痛 局部明显肿胀 皮肤上长出小疙瘩,但又不像粉刺 出现一串串的小水泡 局部皮肤溃烂 诊断结果:如果你有2条以上的症状,除了要及时清洗皮肤外,最好是到医院处理一下。 
对抗环境污染 你知道吗?你正生活在一个充满污染的环境里——室内空气中充满灰尘、化学物质、毛屑和可以致病的微生物,外出时又会遇上风沙、尘埃、花粉等等——你的皮肤无时无刻不在经历着考验。深层清洁皮肤是对抗污染考验的最好办法,每周都要进行。 
有条件的话,定期到美容院做深层护理是十分有必要的。如果没有时间去,教你一个在家里进行皮肤深层清洁的简单方法: 
1.清洁 用弱酸性洗面奶清洁皮肤。 
2.蒸面 将滚烫的水倒在盆内,脸靠近蒸汽上升处熏蒸,接着再用毛巾将脸包起覆盖约10至15分钟。这样可以使毛孔张开,尤其适合油性肌肤。 

3.去角质 涂适量的去死皮产品(包括磨砂膏,去死皮霜等),这样可以清洁肌肤,放松肌肉,有效刺激并改善淋巴和血液的循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