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了解用牙膏洗脸有什么好处和坏处 看完惊呆了

2015/10/12 13:10:33 作者:R-tanj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膏洗脸,用牙膏洗脸的确很清凉,牙膏虽然有很强的清洁作用但是用牙膏洗脸没有太大的好处,可以洗,但总体来说缺点大于优点,不宜经常用牙膏洗脸。建议买支洗面奶。

4、牙膏的碱性太大,会使皮肤变干,而且皮肤敏感的人还容易导致过敏。 

5、如果脸上有痘的人用了以后,痘痕很难消除。 第三牙膏洗脸会导致暗疮生长。这是由于牙膏中所含的氯化物剌激皮肤的结果,说清楚一点,氯化物本身不会直接引起暗疮,但会剌激皮肤,当皮肤受到剌激就便增厚,假如增厚了的死皮不能脱落,就会堵塞毛孔,暗疮便出来。假如你的暗疮经常都在下巴位置出现的话,可以留意一下。
 牙膏可以洗脸吗,现在周到了吧!看了之后以后就没有牙膏可以洗脸吗的问题了哦!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真正纯植物无添加的护肤品都是一次性无菌小包装的,在选择洁面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慎重选择。
所以,为了你的脸面,真心不建议用牙膏洗脸,你最好还是买支洗面奶。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