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气垫BB还要用BB霜吗?  5大使用步骤你不得不知

2015/5/28 11:19:58 作者:B-wein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垫bb霜已经女性所熟识.,不管是遮瑕还是防晒,但你知道气垫bb霜怎么用吗?用了气垫BB霜还要用BB霜吗?气垫bb霜怎么用并不是新手才会问的问题。

气垫bb霜怎么用。气垫bb霜已经广为女性所熟识,不管是遮瑕还是防晒,bb霜都居功颇高。你知道气垫bb霜怎么用吗?不要惊讶,气垫bb霜怎么用并不是新手才会问的问题,和bb霜相伴多年的你也未必全然清楚bb霜怎么用。那么bb霜怎么用呢?气垫bb霜怎么用才是正确的?气垫bb霜怎么用才能物尽其才?bb霜怎么用能发挥气垫bb霜最大功效?真是不问不知道,一问吓一跳,关于bb霜怎么用居然有这么多的学问,下面就从5个点入手,带你解开bb霜怎么用之谜。

1、气垫bb霜是什么?

在了解气垫bb霜怎么用之前,我们应当对bb霜有个基础的认识。bb霜是Blemish Balm的简称,利用bb霜能打造出Nude Look(裸妆效果)的感觉。bb霜原来是对剥皮或美白(增白)后,受损和损伤的皮肤保护和修护使用的再生霜,而气垫BB霜是修护能力更强的BB霜,因此对皮肤的问题给与及时迅速的改善,能够改善和弥补皮肤的缺点,而得名叫bb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