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  五款芦荟面膜助你快速祛痘

2015/10/12 18:04:0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

一、芦荟自制面膜
材料:新鲜芦荟叶一片,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
1、芦荟叶清洗干净并且是把它切成小片。
2、芦荟放进锅中,加入500毫升的水煮沸,然后再改用小火煮15分钟。
3、煮好的芦荟汁去渣处理,留下芦荟汁,然后加入适量的蜂蜜调配。
使用方法:此款芦荟汁是直接饮用的,从内调理身体,达到祛痘的效果。为了让芦荟祛痘效果更明显,我们在饮用芦荟汁的同时,把新鲜的芦荟切片,在有青春痘的地方敷上就可以了。芦荟的消炎、抗菌和缓泻的功效,有助于身体排清毒素,滋润养颜。
二、芦荟祛痘面膜
材料:芦荟30g,黄芪10g,当归10g
制作方法:
1、把芦荟的外皮以及刺清除干净,把芦荟肉留下。
2、当归和黄芪用工具打磨成粉末状,然后把它们混合均匀。
3、芦荟切碎,然后加入步骤2中的中药粉末,倒入少量的清水,把三者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把调好之后的芦荟面膜敷在脸上,等待十五分钟,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我们都知道芦荟具有消炎和镇静的作用,对于帮助抑制痘痘的生长非常的有效,而且还很容易种植。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