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胶可以去痘印吗  五款芦荟面膜助你快速祛痘

2015/10/12 18:04:09 作者:S-x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

三、芦荟黄瓜鸡蛋面膜
材料:洗干净去刺的芦荟50g,洗干净的黄瓜一根,鸡蛋一只,面粉(或者燕麦粉)
制作方法:
1、芦荟叶和黄瓜都需要捣碎处理,记住是要分别捣碎,并且是用纱布把它们的汁液提取出来备用。
2、大碗内打进一只鸡蛋,假如三勺的芦荟汁,三勺的黄瓜汁,两勺的白砂糖或者是蜂蜜都可以。最后是放进五勺的面粉或者燕麦粉,燕麦粉相对来说营养价值会比较高。把以上材料充分的混合均匀。
使用方法:洗干净面部后,在脸上均匀地涂上此款面膜,敷脸的时候要把脸部的肌肉放松,等待30~50分钟后(因为此款面膜比较的厚,需要稍微长一点时间帮助吸收)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四、芦荟牛奶蜂蜜面膜
材料:牛奶20毫升、芦荟汁适量、蜂蜜少许
制作方法:在容器中放入全部的材料,混合均匀。然后把面膜纸泡进此溶液中。
使用方法:清洁干净脸部后,把浸满此芦荟牛奶溶液的面膜敷在脸上,等待15-30分钟,取下面膜清洁干净就可以了。牛奶具有美白肌肤的左右,芦荟由可以帮助舒缓青春痘的红肿。美白祛痘,经济又实惠。
五、绿豆粉去痘印面膜
材料:绿豆粉、面巾纸、化妆水
做法:敷脸前先搽些化妆水,再将面巾纸铺在脸上(要挖可以呼吸的洞洞),再涂上研磨细致的绿豆粉粒,等它干了之后就可以撕下来了。
功效:绿豆清热解毒,有很好的祛痘效果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