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长痘痘是妇科病吗? 专家教你如何治下巴痘痘

2015/10/13 11:46:07 作者:xw_li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以中医观念认为,腥发之物会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并难以治疗,例如海鳗、虾、蟹、带鱼、河蚌等。羊肉、牛肉、鹅肉、鸭肉属肉类中的腥发之物,食用会使身体内热壅积。

下巴长痘,有些医生认为,那表示肾功能受损或内分泌系统失调。如果是女性容易在下巴周围长痘痘的,则可能是月事不顺所引起的。因此说下巴长痘痘是妇科病也是有道理的,是可以服用“知柏地黄丸”,用以滋肾阴清虚热来治疗的,事实上,这种治疗效果非常有限,仅仅是可以好转而已,很少有治愈的病例。
以中医观念认为,腥发之物会使皮脂腺的慢性炎症扩大并难以治疗,例如海鳗、虾、蟹、带鱼、河蚌等。羊肉、牛肉、鹅肉、鸭肉属肉类中的腥发之物,食用会使身体内热壅积而病情加重。其它辛辣湿热食物会刺激身体,使青春痘加重或复发,例如辣椒、大蒜、韭菜、狗肉均不宜食用。因此,下巴长痘的人,应注意不要食用。

下巴长痘的原因,大家一般都认为和内分泌失调有关,而改善的方法是少吃冰冷的东西;唇周边长痘原因,大家认为是便秘导致体内毒素累积,或是使用含氟过量的牙膏而导致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