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淡眉的男人修眉毛好吗 学好这项技巧更帅气

2015/10/13 21:47:41 作者:W1-caid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修眉,要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头在眼头的斜上方,眉峰为黑眼球的外侧,眉尾不能短于外眼角延长线,用眉笔把三个点标好。如果眉峰太过靠外,可以往里调整。

眉毛,人体面部位于眼睛上方的毛发。对眼睛有保护作用。有一定的生长周期,会自然脱落,它也是人脸部美的重要组成部分。
眉毛稀淡、眉型糟糕、断眉都会大大扣分。只要好好修整,眉毛就会不再粗糙凌乱,自然大方的眉形自信演绎男士阳刚美。浓眉大眼的男生会自然的透露出更多的阳刚之美,自然大方的眉形会显得更加自信。修眉,并不只是女生的专属,男士的眉毛往往更加杂乱,生长方向也不一致。男士要怎样修眉?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修眉前,首先用眉梳整理出眉毛本身的形状,依照生长顺序,将眉毛梳理顺畅。

男士修眉,要先确定眉头、眉峰、眉尾的位置。眉头在眼头的斜上方,眉峰为黑眼球的外侧,眉尾不能短于外眼角延长线,用眉笔把三个点标好。如果眉峰太过靠外,可以往里调整,这样使脸变窄;如果眉峰与眉毛形成的角度太大,把眉峰点调低,使眉毛看起来平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