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欧美型男发型 引爆你的时尚指数

2015/11/10 23:03:3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这款时尚清新帅气风式的欧美男士短发,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最显欧美男士独特而精致的脸型了,而与清新时尚的栗色染发还显微显蓬松式的烫发更显清爽帅气风。

2015年,时尚大背头和复古油头可谓火了一整年,而迈入2015,型男们又开始琢磨要留什么发型才够新潮够帅了!今天,小编就为小伙伴们推荐一款已经在欧美男神圈大火的时尚发型:Hard Part,俗称“一道杠”,想换发型的你,赶紧来尝试下吧,摸摸大!

一款很显儒雅绅士风度的欧美男士发型设计,独特的二八分发型造型设计与时尚的棕色系染发相搭可是最吸睛的了,更添皇室高贵绅士风。
欧式的自然卷发散发着最尊贵的男人味,棕色的头发,休闲的衬衫西装沉稳坦荡,侧脸的造型设计更添型清新帅气感。
简单的刘海上扬造型设计再与深浅不一的棕色染发相搭可是最显欧美男士的时尚气质风的了,而与清新的碎发造型更添清爽干练感。
清新帅气风式的欧美男士短发,无刘海的造型设计最显欧美男士独特而精致的脸型了,而与清新时尚的栗色染发还显微显蓬松式的烫发更显清爽帅气风。
平头检验帅哥,如果有勇气剪平头不妨试一下这款发型,利用的是清爽的寸头设计,很显清爽气质风。
简单的无刘海造型设计可是欧美男士的最爱,配合这种时尚简单飞机头造型设计,使欧美男士独特精致的五官造型更添魅力感。
时尚的凌乱发型更显男人味一些,而且颇显男人魅力,不仅有气质而且很有个性。

乌黑亮丽的自然发色并不是我们亚洲人才独有的哦,欧美男生同样很喜欢这种自然的造型设计,清新的短发碎发与头顶蓬松式的纹理烫相搭同样帅气十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