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讲脸型分类图女生版 1秒钟教你认清自己

2015/10/13 23:41:30 作者:S-qu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最喜欢明星的瓜子脸,最讨厌国字脸,可见脸型有很多种。那人的脸型分多少种呢?这与脸型的分类方法有很大的关系。方法不同,分出来的脸型也是不一样的!

女孩子最喜欢明星的瓜子脸,最讨厌国字脸,可见脸型有很多种。那人的脸型分多少种呢?这与脸型的分类方法有很大的关系。方法不同,分出来的脸型也是不一样的,具体的介绍如下:

1.形态观测法。
有人经过观测将人的脸型分为将近十种类型,大概有这么几种:
(1)椭圆形脸型;(2)卵圆形脸型;(3)倒卵圆形脸型;(4)圆形脸型;(5)方形脸型;(6)长方形脸型;(7)菱形脸型;(8)梯形脸型;(9)倒梯形脸型;(10)五角形脸型。

这种分类法实在算是比较简单的,您可以让脸全部露出来拍张正面的照片,然后用笔在脸上的上下左右两侧对应地画些记号并联接起来,你便得到了一张自己的脸型。这样可以帮你确定你属于哪种脸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