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管用的祛痘小窍门 告别痘痘肌

2017/9/16 10:02:12 作者:YUd2-z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青春留给我们的回忆应该是美好的,但是如果被痘痘困扰,在该美丽的年华里却没有好的皮肤,容易造成自卑的心理。有没有哪些方法可以有效祛痘还能护肤呢?

长痘的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内分泌失调,由于导致皮脂不能顺畅的排出,于是就会长痘痘。想要改善这种症状也不难,作息,饮食,和护理三管齐下,就可以有效的祛痘了。

作息方面,所以尽量不要熬夜。因为夜晚是皮肤修复的好时间,身体要进行排毒,如果这个时候还没有进入睡眠,就会影响身体的正常排毒工作,于是容易长痘痘。不管是不是青春期的少男少女,都要保证作息规律,有充足的睡眠。如果有什么一定要熬夜的理由,那么尽量每天都能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让熬夜对皮肤的伤害得到些许缓解。

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得太过油腻,忌辛辣。虽然麻辣火锅和烤肉之类的食物都在诱惑着你的味蕾,但是你的皮肤却对这些食物的避之不及。这些上火的有刺激性的食物会造成脂质分泌旺盛,于是就容易长痘痘。饮食清淡就可以避免这一类的麻烦,保持健康的饮食对身体和对皮肤都是很好的。

在皮肤的护理上千万不能松懈,很多人长痘痘了都喜欢用手去挤,但是这样起不到缓解作用,还会留下痘印,所以尽量不要挤,如果痘痘长出来了,可以使用一些刺激不大的祛痘产品,轻轻涂抹。

如果不想长痘痘,那么在痘痘没长出来之前我们就要预防好,每天要洗脸要认真,可以使用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面奶,可以有效抑制痘痘长出,洗完脸以后的补水步骤也不能忽略,简单的拍个水,擦点乳液也是有必要的,保持皮肤水润能减少痘痘的生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