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鼻子变小的方法 使鼻子变小的6个小窍门

2015/10/14 11:28:55 作者:T-la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眼睛小鼻子,五官精致,可谓是漂亮脸蛋的前提啊。不过很多鼻子过大的女性朋友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

大眼睛小鼻子,五官精致,可谓是漂亮脸蛋的前提啊。不过很多鼻子过大的女性朋友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朋友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那么,鼻子大怎么办?

俗话说“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少揉,少粉尘刺激,注意保暖。原则上所处环境越温润,鼻子越不易变大。还有注意清洁,过度的炎症刺激也会使鼻子因为应激反应而角化过度。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动作 比如乱抠鼻子或是挤黑头都是不好的 按摩是不错的方法,只是需要坚持很久,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用玫娇莎专业瘦鼻精油了,让你一劳永逸轻松拥有精致的美鼻和性感的脸庞。只要有心加勤奋,先天条件比较差的女孩也能变成有气质的美女。那么女孩怎样才能拥有一个小巧秀挺的鼻子呢?有关鼻子的化妆技巧有哪些?一起看下文有关鼻子的美妆经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