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有什么方法 日常生活祛痘小妙招

2015/9/2 16:57:01 作者:xw_ou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痘是很多青春期的人的烦恼,痘痘一出整个人看起来都没那么顺眼了,尤其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长了痘痘后会变得自卑,心情不好,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祛痘痘的方法。

长痘痘是很多青春期的人的烦恼,痘痘一出整个人看起来都没那么顺眼了,尤其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长了痘痘后会变得自卑,心情不好,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一些祛痘痘的方法。
做好肌肤清洁工作:长痘痘一般是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很多处于青春期,女性月经前后都会长很多痘痘,这时候特别要做好肌肤清洁工作。不能让油脂和灰尘残留在肌肤上太久。一天一定要做到洗两次脸,选择一款好的洗面奶,长了痘痘不能过于用力洗脸,应该轻轻按摩,轻柔有痘痘的地方,先用温水洗一遍,再用冷水冲洗收缩毛孔。

做好补水工作:女人是水做的,女人要补水,皮肤自然也需要补充大量水分,而我们喝下去的水还远远不能符合我们的皮肤所需。皮肤缺水会造成皮肤水油不平衡,痘痘就会找上门来啦!所以我们必须要有一款适合自己的爽肤水,给肌肤及时补水,让肌肤保持水润。

睡眠充足:睡眠不足会带来许多身心的伤害:思考能力会下降、警觉力与判断力会削弱、免疫功能会失调,晚上11时到凌晨3时是美容时间,这时候是人体的经脉运行到胆、肝的时段。如果这两个器官如果没有获得充分的休息,就会表现在皮肤上,容易出现粗糙、脸色偏黄、黑斑、青春痘等问题。所以要想解决长痘问题还是早早的睡觉。

饮食清淡:油腻的食物脂肪,固醇含量高,对于人体有很多不利的地方。油腻食物大多含有丰富的脂类或蛋白质,其在胃中的排空时间较长,一般为4小时左右,这非常不利于人体的排毒,增加了肝脏的负担。对于长痘痘的人群来说更加不能吃这些东西,而应该少油、少糖、少盐、不辛辣的饮食。多吃水果蔬菜,纤维多的食物,让我们的肠胃保持畅通和清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