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帅气短发 教你如何快速的变美

2017/10/20 22:21:15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发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那么的重要,所以很多爱美人士会经常去理发店,打理自己的头发,一个好的发型决定了一个人的颜值水平,你们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有句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每个女孩子心里面都是希望能够有一天找到一个很欣赏自己容貌的男子,因为这样女孩子内心的虚荣心才会得到满足,如果自己的男朋友都会觉得自己很好看了,那么自己应该也丑不到哪里去的。

其实男生和女生的审美是有一定的差距的,男生认为的素颜和化妆是这样的,如果你涂上一个鲜艳的唇色,他们会认为你是画了浓妆,如果你涂的口红颜色淡的话,他们便会认为你是素颜,所以男生和女生的审美是差很多很多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小仙女们想要改变自己的颜值是很正常的,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别人的眼中是美美的,但是变美却是一个长久的过程,在这一个过程中我们还得坚持不懈,这样才有效果,有一个方法能够很快地将自己变美,那么请问你们知道吗?

发型是很重要的,要想在短时间之内提升自己的颜值水平,那么这需要一个好的发型才能够做到,所以接下来我们便来讲讲具有欧美范的帅气短发发型。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款齐颈部的短发,这样的发型比较的具有潮范。

大家直到今年的流行发型是什么吗?那便是短发,接下来我们说一说右边的这款发型,这是一款比较短的发型,这样的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好驾驭的,然后再染上一个比较洋气的发色,那么整体的造型便是比较的好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