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示身体美白方法 七个小妙招让你变得白白的

2015/10/14 11:50:37 作者:Q-ji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的到来,绝大多数MM们开始忙着盛夏后的肌肤全方位美白,但是无论局部还是全身美白,关键要找对适合自己肤质的美白方法,同时结合健康的饮食及作息。

4.饮食方面
多喝牛奶可以美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5.休息和睡眠
休息不好,睡眠不足,不仅影响健康,而且使皮肤血流减慢、血管收缩、血瘀成斑、皮肤变成灰黑色。所以,注意适当的休息和充足的睡眠是必要的。
6.外出要注意防晒
外出时尽可能戴帽子、撑阳伞、戴太阳眼镜、穿长袖衣裤,以保护肌肤。 每次晴天外出时,都应涂防晒品,而且应每隔2—3小时擦一次。而游泳时也应涂防晒品,并且还应使用防水且防晒指数较高的防晒品。
注意事项
使用无香料化妆品及面霜,且卸妆必须彻底地清洗干净。另可配合脸部穴位按摩,以活化皮肤,减少色素沉淀。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