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详细介绍 还可利用光子改善肤质

2015/10/14 22:10:25 作者:S-yang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的斑斑点点让我们烦恼,让我们痛苦,如果你的脸上斑点横生,你是不是很心痛呢?而且也会困扰你的生活,今天整形美容专家就为大家全面解析关于激光祛斑的那点事儿。

激光祛斑治疗周期:
激光去色素斑治疗时间比较短,最多不过十几分钟左右。每次治疗结束以后,都要给皮肤一个新陈代谢过程,为此,激光去色素斑治疗的间隔时间多数为3个月。根据色素及血管病变的大小、数量及深度,有的治疗一两次就能达到预期的效果,一般则需4到6次才能彻底解决问题。
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在我们做完激光祛斑之后,5天内一定不要让治疗的部位接触水,而且洗脸的时候,用湿毛巾清洗,打开窗户,吹一些自然风,另外在饮食方面,切忌不要使用辛辣或含色素比较重的食物,如果在激光祛斑后20天的时候出现了皮肤红肿或者瘙痒的现象,要及时就医。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