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蒜头鼻怎么变小呢? 教你五个化妆技巧让鼻子变小

2015/10/15 14:22:33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何让大鼻子变小?鼻子过大的女性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大鼻头就像小丑的鼻子一样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呢?

如何让大鼻子变小?鼻子过大的女性总是会被人认为是粗笨愚蠢,相反,精致细巧的小鼻子则往往能使女性看起来非常温柔大方。鼻头太大影响我们的个人形象问题,大大的鼻头就像小丑的鼻子一样,那么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呢?专家介绍,目前涂瘦鼻精油是个不错的改善鼻头过大问题的方法,不过还可以学学其它方法,或许也能派上用场。

化妆的方法
鼻子大的人,不宜采用过于鲜艳的眼妆及口红,否则更会加深鼻大印象。化妆调整应注意色调柔和。鼻两侧抹稍暗的鼻影,色调从鼻根开始逐渐深浓,匀抹至鼻翼。鹰鼻抹鼻影则不宜太浓,要整体晕染。化妆后鼻形过大的印象便能得到抑制。要使大鼻子变小,还可使用较接近白色的粉膏,从鼻梁上往下敷,涂抹均匀,使之看起来朦胧一些,然后在鼻翼使用颜色较浓的粉膏涂敷均匀。
按摩的方法
推荐 一种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让鼻子变高,让蒜头鼻变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笔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议不要试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龄越小者,纠正越佳) 例:注意不要用手用力捏鼻头,这样会越捏越大,接着毛孔粗大,黑头增多,这种方法只是一种心理需求的一种错误方式,以为天天捏鼻子越捏越高,结果把自己的鼻子越捏越大,挂上一个红鼻头的罪名.

如何让大鼻子变小?少揉,少粉尘刺激,注意保暖。原则上所处环境越温润,鼻子越不易变大。还有注意清洁,过度的炎症刺激也会使鼻子因为应激反应而角化过度。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动作 比如乱抠鼻子或是挤黑头都是不好的 按摩是不错的方法,只是需要坚持很久,最好的方法就是搭配用玫娇莎专业瘦鼻精油了,让你一劳永逸轻松拥有精致的美鼻和性感的脸庞。

123下一页